liu

谢谢你陪我一场

我恨死和你那位姐姐了,我所有不开心不快乐的源泉,我知道自身毛病很多,但没你们口中说的那么不堪,我没脑子的时候有很多,我说话不负责任,我轻浮,我不稳重,但绝对不是像她说的那样品质差,我没理由为自己辩解,我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,我运气不好,两次,我再也不要见到你,我恶心你,死女人,贱女人,碎嘴大妈,无事生非的烂女人,我以后,再也再也不会让你抓住我的把柄,我以后事事都谨慎,太他妈窝火了,滚吧,太可恶了,我幼稚,不成熟,我让家人失望,让朋友失望,他们被说成管教不好孩子,我才刚刚开始喜欢上这里,有出现这种事情,我招谁惹谁了,书记点名,我背锅,大家都知道的道理,她不知道吗?管她屁事啊我操你妈,我恶心你们,滚滚滚,再也 再也 再也别干这没脑子的事了,我操你们妈,滚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