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

谢谢你陪我一场

扯犊子

他是兰州老烟枪
他教我打川麻
他不太爱说话
他滥用职权给我扛过
他给我剥榛子仁
我17岁那年遇见他
成都的冬天可真冷
他手把手教我为人处事
他喝三斤白酒都不会醉
他会给我点抄手
其实我在他家吃的蒜泥抄手
给他呛的够呛
他喜欢聪明的女孩
我妈不想他靠近我
他说我第一次做饭好吃
他家和学校是反方向
但走夜路会绕一下
去年圣诞节
我们在一起看电影
我 一个从没抓到娃娃的女孩
收到了橱窗里最丑的一个
那时候我知道他还是把我当小孩
后来我们一直没联系
但是我总是能得到他的消息
他从未走出我的生活
他看到过我最不知所措的样子
他给我讲他的小时候
他奶奶穿港式的小皮衣和高跟鞋
我们院系一样,专业一样
甚至辅导员都一样
我即将要走的路他已经走了一遍
我喜欢他
巧的是
他也愿意等我长大
💙

评论